当前位置:
阳谷县“三落实”力促教育均衡发展
时间:2019-06-13 16:47:00
字号:
来源:

2019年以来,阳谷持续加大对教育事业投入,严格落实教育事业各阶段公用经费政策有力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一是落实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2016年建立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制度以来,阳谷县严格落实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政策。截至目前,按照每生每年100元的标准,落实上半年学前教育经费60.5万元,惠及全县12000名幼儿,有效保障了学前教育学校正常运转。

落实城乡义务教育生均公用经按照普通小学每生每年710元、普通初中每生每年910元、特殊教育学校每生每年8000元的标准,下达上半年城乡义务教育公用经费4767万元,有效保障全县83000余名中小学生接受优质教育。

落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进一步提高普通高中学校经费保障水平,县财政积极筹措资金,按每生每年900元的标准,落实上半年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554.44万元,惠及全县12000余名高中生有效促进学校特色办学、多元化发展,保障学生教育权益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