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谷财政支持新动能培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时间:2019-07-04 16:04:00
字号:

新旧动能转换关键在企业,2019年以来,阳谷县落实资金310万元,支持企业加大科创研发投入,发展和创造新的增长动能,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一是支持核心技术突破,加快传统产业升级。县财政积极落实好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做好新旧动能转换这道必选题。今年以来,拨付华泰化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配套资金260万元,用于化工行业橡胶助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突破制约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持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培育新的新经济增长动能,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二是建设大师工作站,提高企业研发能力。今年以来,拨付景阳冈酒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奖励资金50万元,用于建设大师工作站,整改基础设施、购置检验仪器设备,更好地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稳定产品质量、促进新产品开发、新工艺改进,牢牢把握住市场需求,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