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谷县维护教育权益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时间:2019-08-09 17:51:21
字号:

 

保障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受教育权促进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阳谷财政部门在财力十分紧张、收支矛盾突出的情况下,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投入力度,实现学生教育权益保障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互促双丰

落实中等职业教育生均公用经费。按照上级关于中等职业学校生均公用经费相关文件要求,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所有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在校生拨付中等职业学校公用经费。今年以来,落实生均公用经费资金183万元,惠及全县1497名中职学生,有力促进了县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二是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一直以来,阳谷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积极落实好各项惠民帮扶政策,帮助更多的学生完成学业。今年以来,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12万元,惠及6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